赞美诗网的弟兄姊妹:

我们都爱赞美诗。当音乐响起的那刻,仿佛天上的窗户骤然打开,永恒之美悄然投射于地上,无法言喻的感动充满心间。

然而,并不是所有赞美都是敬拜,也不是所有崇拜都能将人引至神面前。敬拜必须建立在对神的正确认识上,你认识的神是怎样,你带出的敬拜也是怎样。而我们对神的认识,必须根据他的特殊启示——圣经。

21世纪的我们,很难自然而然就明白神的话语。神的话语是两三千年前,通过人类作者写成的,其中许多特定的背景、文化、写作手法都令我们陌生。许多时候,我们对圣经的错误理解和应用,会导致我们的敬拜变得肤浅无力、甚至产生误导性。

我们不仅需要圣灵光照,更需要帮助才能更好解读神的话。

恩道希望用书籍的方式,让弟兄姊妹更好解•读神的话语,不仅促使敬拜的人阅读圣经,更帮助他们理解圣经。我们所有书籍的作者,都是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圣经学者,他们用了毕生精力年研究圣经中的某些书卷,能在解•读圣经上给出最专业的意见;更重要的是,他们都将圣经看作神准确无误的启示,并热爱跟随这位神、服事他的教会。

愿认识耶和华的知识充满遍地,愿弟兄姊妹的敬拜都能合神心意。今天就和恩道一起,开启解•读神话语的旅程吧!


 前 往 购 买